征文投稿

一、征文内容
1、心境障碍临床与基础研究;
2、焦虑、强迫等神经症性障碍临床与基础研究;
3、精神分裂症临床与基础研究;
4、心理咨询与治疗;
5、精神药理的相关研究;
6、司法精神病学、精神疾病社会会防治等相关领域基础与临床;
7、精神护理。
二、征文要求
1、内容要求:应征论文必须具有科学性、先进性、实用性,重点突出、数据可靠、结论恰当;文字力求准确、精练、通顺;稿件文责自负。
2、稿件格式:提交800~1000 字结构式摘要一份,包括目的、方法、结果、讨论四部分,不要附图表。并按“论文题目、作者单位、作者姓名、邮编、正文”的顺序书写,文稿一律用word 格式小4 号字排版。
3、投稿方式:为了方便作者投稿和修改,提高组委会的工作效率,会议只接收互联网在线投稿,恕不接受书面或电子邮寄等其它方式的投稿。请登录江苏省医学会网站(http://www.jsma.net.cn),从学术会议专区进入会议网页(江苏省第十八次精神医学学术会议),注册后进行投稿;投稿成功后,将会收到网络投稿系统自动发送的电子邮件回执。会议口头发言、书面交流等的论文作者将会在10 月上旬收到大会组委会邮寄的正式参会通知。
4、截稿日期:2019 年10 月20 日,届时网站投稿系统将自动关闭。
5、为了保证投稿后的通讯效率和方便参会,请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尽可能直接投稿,不要请他人代为投递,避免一个单位或科室的稿件通过一个用户名投递。
三、没有投稿而要求参加会议的同志请在会议网页注册(网址同上)并下载会议通知。有关会议的最新信息亦请登录会议网页查询。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9年11月29日-2019年12月01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9年11月5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9年11月29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9年11月28日